首页>投研实力>精品股票

精品股票

股票投资是嘉实长期具有竞争力的优势投资能力之一。基于长期的市场结构化与客户专业化趋势,嘉实在股票投资领域已形成12个投资战队,每个战队均由业绩长期卓越的优秀基金经理领衔,为客户创造长期可持续的收益。

姚志鹏
嘉实基金副总经理、股票投研CIO、成长风格投资总监、权益投资部总监
北京大学理学学士,清华大学硕士。实业和投资双重经验,曾参与外资半导体企业中国区创建过程。2011年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,历任股票研究员、基金经理助理。2016年4月底起担任基金经理。风格成长,精于选股,以产业投资视角,精选景气度上行产业中具备先锋优势的上市公司。

现任嘉实股票投研CIO,嘉实智能汽车股票、嘉实环保低碳股票、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、嘉实产业先锋混合、嘉实动力先锋混合、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期混合、嘉实远见先锋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经理。
汇聚四种全市场投资风格
成长风格

姚志鹏

姚志鹏 嘉实基金副总经理、股票投研CIO、成长风格投资总监、权益投资部总监

归凯

归凯 嘉实成长风格投资总监
注:排名不分先后
聚焦五大行业投资赛道
大健康

郝淼

郝淼 嘉实大健康研究总监
大消费

吴越

吴越 嘉实大消费研究总监
大科技

王贵重

王贵重 嘉实大科技研究总监
大制造

刘杰

刘杰 嘉实大制造研究总监
大周期

肖觅

肖觅 嘉实大周期研究总监
注:排名不分先后
权益投资部

权益投资部汇集嘉实基金中生代基金经理力量,涉及领域广泛,各自风格独立

姚志鹏

姚志鹏 嘉实股票投研CIO、成长风格投资总监、权益投资部总监

曲盛伟

曲盛伟 嘉实主题新动力基金经理

颜伟鹏

颜伟鹏 嘉实产业领先基金经理

刘美玲

刘美玲 嘉实长青竞争优势基金经理

蔡丞丰

蔡丞丰 嘉实品质发现基金经理

杨欢

杨欢 嘉实互通精选基金经理

臧金娟

臧金娟 嘉实新兴景气混合产品基金经理
注:排名不分先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