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帮助中心>重要提示

4月12号客服读报

时间:2011-04-18

 

今日热点新闻
 
国内新闻
1贸易逆差不改人民币升值趋势
今年一季度我国出现6年来的首次季度逆差。一直以来,我国大额的贸易顺差是欧美等国施压人民币升值的重要原因,因此市场上有声音认为,季度逆差会缓解人民币的升值压力。
2云计算万亿市场开启各地角逐渐入高潮
记者日前获悉,国家发改委、工信部、科技部等多部委共同参与的《加快发展高技术服务业的指导意见》已进入起草阶段,其中,云计算产业将被作为未来高技术服务业的主角。
33月下旬主要工业品出厂价普遍上涨
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,3月下旬部分重点企业主要工业品出厂价格普遍上涨,其中受国际油价大幅上升影响,原油价格当期涨幅超过10%。
4机械行业前两月增长超三成
在经历了去年的高增长后,工程机械有望再创佳绩。记者昨日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(简称“中机联”)了解到,今年我国机械工业开局良好。在诸多细分行业中,工程机械依然是领涨品种,其中挖掘机的增长超过六成。协会人士预计,未来五年,工程机械还有新一轮的发展空间。
 
国际新闻
1美政府债务灾难引发看空潮
美国政府上周五经历惊魂一刻,总统奥巴马及国会领袖8日勉强达成临时预算协议,将政府从“关门”的边缘拉了回来。但未来数周,该国政府仍有可能被迫提高14.3万亿美元的举债上限。
2IMF:油价高涨和通胀为全球复苏带来新风险
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称,油价高涨和通胀为全球复苏带来新风险,但还不足以拖累全球复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