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帮助中心>重要提示

针对近期有不法机构及个人假冒嘉实资本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声明

时间:2019-06-13

 

     近期发现有不法机构及个人假冒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嘉实资本”)以及嘉实资本工作人员的名义开展非法活动,其行为严重损害了投资者权益和嘉实资本的声誉,特发布如下声明:
 
一、嘉实资本网址为www.harvestcm.cn(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3011325号),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为4006008800,嘉实资本微信订阅号为“嘉实资本”(gh_18ee86b83299)。嘉实资本未发布过手机客户端(APP)、电脑客户端等服务软件。请投资者认真识别,谨防上当受骗。
 
二、嘉实资本经营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,不包括为客户开立证券账户、收取交易资金、提供股票及融资融券交易等证券经纪业务。嘉实资本的工作人员从未组织客户QQ群、微信群进行股票账户开立、股票推荐等服务。    
 
三、嘉实资本依法保留对任何冒用嘉实资本及旗下资产管理计划、员工名义行为采取法律行动、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,并欢迎广大投资者举报
 
 四、嘉实基金及嘉实资本敬请投资者注意辨别真伪,提高对非法活动的警惕及识别判断能力,并及时向公安机关、监管部门举报非法证券活动,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,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。投资者若有任何疑问,敬请致电全国统一客服中心电话:400-600-8800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6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