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等级分级说明

时间:2021-02-25

关于客户等级分级说明如下:

一、级别标准

客户级别

划分规则

黑金

现持有市值500万元(含)以上且累积成长值10万(含)以上

钻石

现持有市值100万元(含)以上且累积成长值1万(含)以上

铂金

现持有市值10万元(含)以上且累积成长值1千(含)以上

黄金

现持有市值1万元(含)以上且累积成长值1百(含)以上

白银

现持有市值1000元(含)以上

普通会员

现持有市值1000元以下(含空户)

嘉实基金会员由用户“现持仓市值与成长值”共同决定,共分为6个等级。

二、级别标准
1、成长值

成长值是决定用户会员等级的关键要素之一,它是由嘉实基金用户的历史交易标签作为参考,综合换算形成,并后续会根据用户交易行为实时更新。(历史交易行为含:历史累计持有资产、持有期限、及持有产品类型)

2、现确认持仓市值

现持仓市值是指在嘉实基金的所有渠道购买且持有嘉实基金产品,且系统确认后的市值总和。(购买渠道包含理财嘉app、微信服务号、网上交易、银行、券商、金融互联网三方平台等)

3、等级变化规则

各会员等级需用户同时满足:现持仓市值与成长值同时达到相应要求,方可满足各会员等级的达成,即可享受相应等级的会员权益。(会员等级每月6日定级一次,但客户如因持仓市值下降将引起会员等级下调的情况,我们将给予2个月的缓冲期,当连续2个月持仓市值不达对应等级要求时,将根据当时的持仓市值与成长值的综合判断进行定级。)

4、会员权益规则

① 部分会员权益将会不定期发送回馈客户,请关注【嘉实基金服务号】或者下载理财嘉app后,实时接收会员权益领取通知,并在领取有效期之前领取。

② 会员根据当前会员等级情况(当月6日至次月6日为一个定级周期),领取相应的会员权益。

③ 每项权益均有数量限制,故不可重复领取或享用。

5、特别提示

①  同一手机号、身份证号、银行卡号、终端设备等与用户身份相关的信息,其中任意一项或者多项存在相同、相似或非真实有效等情况的,均可能被认定为同一用户,按照会员活动规则中的同一用户处理;

②  活动期间若发现用户存在刷奖、非法行为及其他违反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,嘉实基金有权收回相关奖励;

③  如用户曾经存在、出现或经嘉实基金合理怀疑存在违背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(通过任何不正当手段或以违反诚实信用原则的方式参与活动的,作弊、刷取积分或权益等扰乱活动秩序的行为)用户将可能面临无法获取/使用会员权益、仅可获取/使用部分权益的情况,必要时将追究用户的法律责任;

④  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(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、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、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),嘉实基金有权暂停或取消相关活动,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;

⑤  本活动仅限18周岁以上公民参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