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销客户密码重置流程

时间:2022-03-23

如您为嘉实基金直销客户且登录密码忘记,可通过如下方式办理直销密码重置业务,具体流程如下:

一、点击嘉实基金官网个人登录页面(https://e.jsfund.cn/index)—选择“忘记密码”

blob.png


二、结合账户实际情况进行操作。

1)如手机号已认证且号码可用。

找回方式选择为“手机号码”,点击下一步后再填写个人相关信息,设置新密码。

blob.pngblob.pngblob.png

2)如手机号未认证或号码不可用,但账户绑定银行卡可用。

找回方式选择“身份证”,输入个人信息。选择找回方式(以您页面实际显示情况为准)-输入相关信息完成验证

blob.pngblob.png

3)如手机号未认证或不可用,账户银行卡不支持验证或不可用。

您可发送邮件至嘉实办理,我们会在收到邮件之日起两个交易日内为您审核,审核结果请留意邮件或短信回复。

所需资料:【发送邮件至jszhixiao@jsfund.cn

1、密码重置申请表照片或彩色扫描件(点此下载)
2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彩色扫描件
3、手持身份证照片(带有证件号码一面)
4、账户绑定的银行卡照片或银行证明原件照片或彩色扫描件(如不能出具,则补充提交其他有效证件,例如社保卡、户口本、驾照等国家出具的,带有身份证号码的证件照片或彩色扫描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