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期主义者都在这里

坚持长期持有+合理的资产配置
复利积累奇迹

长期主义的复利
会积累奇迹

什么是长期主义?

长期主义是在长时间内坚持不断的去做一件有价值的事。

罗振宇说:“普通人的努力,在长期主义的复利下,会积累成奇迹。时间帮助了他们,他们成为了时间的朋友。” 量变积累到质变需要时间的力量,即使微弱的优势经过长期的加持,也能打造出竞争壁垒,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,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,而在这个过程中,很多人会因没有耐心放弃坚持而半途而废,懂得坚持的少数人最终达到了理想的目标。

爱因斯坦曾说过:“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不是原子弹,而是时间+复利”,用经济学原理解释复利就是,在每次计算的时候,都将上一次产生的利息加入本金,再计算下一次的利息,将复利运用到正确事物上,比如投资理财,就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结果。

在漫长的前行道路上,嘉实基金打造的移动互联网理财终端- 理财嘉,始终恪守初心,坚定做投资者理财道路上的长期陪伴者和方案解决者,为了减少追涨杀跌带来的损失,帮助投资者获得长期主义创造的价值。

如何才能做到
长期主义?

了解复利的人会从中获利,不了解它的人将会付出代价。

巴菲特作为全球第二富有的人,他的投资体系其实非常简单,但是却没有人愿意和他做一样的事,因为他可以把投资期限拉长至几十年,“没有人愿意慢慢变富”,关注短期的诱惑要比忍受长期的延迟滞后容易的多,长期的竞争优势优势显而易见的,我们应该了解并重视复利的力量。

对此,嘉实希望通过定开基金和持有期模式基金的方式,有效防止投资者乱“剁手”的行为。为了践行长期价值投资,我们近年持续发行系列两年定开基金和固定持有期产品,比如价值风格投资总监张金涛执掌的嘉实瑞享,系嘉实旗下首只两年定开偏股型基金,2020年5月份又推出了嘉实瑞成;还有嘉实基金均衡风格投资总监洪流管理的嘉实瑞虹嘉实瑞熙,以及嘉实基金成长风格投资总监归凯管理的嘉实瑞和

其实不管是在投资形式还是产品类型的选择上,核心思想是永远不变的,无论从事任何工作和事业,只有着眼于长远,躬耕于价值,才能够经受时间的考验,找到迎接挑战的端绪。

对此,理财嘉不断完善服务功能,进行了新一轮的改版升级,运用“四个账户”功能给投资者的资产配置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。四个账户通过配置不同风险收益的基金,进行不同种类的投资,达到获得理想收益的目的,最终可使家庭资产得到长期的积累。同时引导投资人聚焦长期价值,减少因短期波动带来的投资焦虑。